TimeSquare 之旅 ! 20130330 ♥

by - March 30, 2013

被電死請舉手 (不

早上好。現在已經是早上 11 時了,原本打算昨天更新的嗚嗚 QwQ 可是該死的手機不懂做麼上傳不到照片什麽的 /3 \ 令到我好像要把電話給打扁算了。今天手機還是如此,還是算了 :D 我去偷志康上傳的照片來給你們看 :D (?) 我說志康拍照技術真的蠻不錯的說wwwww

前一晚一直在和志康 FB Chat 結果其實我一直在拖延他的時間 (?) 遲睡來跟我聊聊聊聊到甘願了再睡 :P 而昨天早上我就迫不及待的 8 點 45 分起床然後去梳洗吃東西什麽的 ~.~ 然後 9 點 35 分才出門,Jelly 醬說一下就到了 :D 叫我準備好在車站等她,然後志康又信息我說 Jelly 已經到了車站 ! 我囧了 ! 結果叫老爸快點 /3 \ 才發現到該死的志康根本不知道是不是在家裡還在那邊化妝配衣服 (?) 都還沒有到車站 ! /.\ , 只是爺爺先到了 /.\ 然後和爺爺跑去志康的家那邊催他 (?) 到最後走到一半就看到志康出來了。

結果我們就在那邊等 Jelly 的車車來 ~ 等了超久的說 /3 \ 早上的太陽雖然很健康,但是快被熱死了啊啊啊啊啊 (杯具,等了好久在車站那邊聊天看到 Jelly 的車來了我們全部都上車了 w 可憐的志康就全車裏面只有他一個男生 Orz !

才坐車那麼的一下下就到了時代廣場,才發現到我們來很早 /3 \ 很多家店鋪都還沒營業,我們便隨隨便便的在裏面走走看看那些已經營業了的小檔口和店鋪 :D 首先我們就被一個很奇特的地方被稱為 : " 小台北 " 的地方吸引過去了 :D 去到那邊簡直就是好像來到了台北 !! :D 原來之前的裝修就是爲了要弄小台北嗯 www 那邊很多檔口都開始營業了 :D

我們就是被這個吸引過去了 :D




看 !! 我們都到了台灣 !! (啥

在小台北裏面真的很多東西都有賣 wwww 我們還看見了那個多啦 A 夢的店鋪w 志康說那個店員就超幸福的誒每天都看到多啦 A 夢 wwww


然後我們便去爺爺之前說過的動漫店 QwQ 其實也只是個賣動漫 CD 的店 :D 但是也有周邊的說ww 一直好猶豫要買哪一部動漫到最後就選擇了它 :D


雖然在網上看過了可是再重看也是這麼的好看 :D 結果包包裏面藏有刀劍的小說還有 K-ON 的 CD :D 爺爺好很瘋狂的買了 3 部動漫 :D 而志康呢就買了 《那朵花》 :D 打算以後再借來看 :D

之後呢我們便隨便的走啊走啊走 /.\ 之後便打算去唱 K 或者去 Theme Park 玩,當時我們在小台北吵了一會兒 XD 真怕那些店員會認為我們在神經病,到最後傻到用硬幣來決定我們的 TS 之旅 (?) 結果註定要去 Theme Park 玩 :D 

雖然硬幣君告訴惹我們要去 Theme Park , 但是我們都還不放心的去檢查一下子的價錢,才發現到去唱 K 才到 2 點就一個人要給RM20+,有點不值。反而 Theme Park 可以玩一整天才給 RM38 令吉一個人,到最後我們便選擇進去 Theme Park 玩 ' 3 ' ~ 


由於我們是第一次去 /_\ 就算以前去過都忘記了那邊的規則什麽了的。結果原來進去玩遊樂設施什麽的都要把包包放進去 Locker 鎖著,結果我們一直去問那些工作人員什麽的。/3 \ 有時候還問那些其他進來玩的人某某某遊樂設施在哪裡 /__\ , 我還記得有一個工作人員我們問了她兩次 XD 感覺到她好像很不耐煩的 (?) 心裡在想著 : 又是那 4 只小屁孩 (?) 



好吧上面那句就 54 好了那個是我們亂想的什麽的 XDD 不過那些工作人員雖然感覺到有點不耐煩什麽的但是她還是很有耐心的解釋給我們聽 :D

結果我們可憐的 4 個包包擠在一個 Locker 裡邊 /3 \ , Me 的刀劍和 K-ON CD 便在那邊呆著幾個小時 T3T ,然後我們便去玩第一站 :D


這個看起來感覺到很普通這樣,其實坐上去簡直就是想死。(?) 剛開始的時候我和志康坐 :P 結果一直很期待的在那邊抓緊緊那個東西 www 開始的時候結果很快速的感覺到要把我們給甩飛什麽的一直閉著眼睛亂亂喊 XD 之後習慣了便睜開一下眼睛看爺爺他們結果看到他們的表現似乎很鎮定 (?!) 最刺激的是他從上面直直這樣飛下來到現在那個 Fu 還是在 /3 \ 

其實玩的時間也蠻長一下的說w 一直在那邊狂喊該死的怎麼一直都還沒停下啊啊啊啊啊啊 (?) XD 然後下來的時候就有點眩暈的說但是也不錯好玩 :DD

俺的帥氣就在於這裡w (喂

之後第二站便就是那個有點比較安全 (其實也是一樣刺激無誤) 的 ww 這一次換我和 Jelly 坐 w 爺爺和志康坐 w 然後我們坐下去的時候我們都很奇怪到底要怎樣關的結果 Jelly 叫我去看看旁邊那個應該可以轉什麽的結果就這樣多手去關了 QAQ 結果套不進去QAQ 還以為工作人員 (?) 會罵我們多手 XD 不過這也是不可能的事情只是他幫我們弄好惹就沒有了w

一開始就沒什麼的看起來好像小朋友玩的那種,可以到高潮 (?) 的時候便杯具了 Jelly 一整個人就傾斜到我這裡爬不上去 XD 這個玩的時間也蠻長久一下的說 ww 然後到中間的時候志康帶著帽子結果飛走了,原本恐懼得要命的我看到這一幕結果到後面一直狂笑了 !!! (?) 結束了還在那邊笑 (?) 然後志康便跑去拿帽子過後便繼續我們的 Theme Park !! XD

之後便上一樓繼續去玩,那一樓全部都是那些小孩紙玩的 -3- 不過我們都是跑去照樣玩XD 原因就是我們都很有童真。

我們先去玩那個碰碰車 ww 也許我們對碰碰車擁有特別的鍾愛,玩了兩次 (?) 其實爺爺還想要玩第三次的 XD 原因就是前兩次她都駕不好想要撞別人家的孩紙 (?!) 而我也許小時候就開始特別的愛玩了結果每次都駕得很順利 w (?) 然後一直故意去撞別人XD 到最後那個工作人員還吐槽我們說你們可以去拿駕車執照了囧。

之後便去玩什麽旋轉木馬 (?) 不對,其實是旋轉昆蟲。我們便亂亂選了幾個在那邊坐 XD 志康一直拿著他的小白君拍照 XD

你看,那根本就不是什麽旋轉木馬什麽的 /3 \ 

好吧我承認我笑容很難看囧 /3 \ 之後呢便去玩火車 (?) 其實也只不過是繞一圈這樣 ww

進了這個黑洞的時候穿白色衣服的人都會變成藍色的 O3O

原本以為才進一個山洞 (?) 原來還有一個的說 ww 裏面有那些鬼啊什麽的我們故意在那邊亂亂叫什麽的 XDDD

之後坐了火車出來便來一個玩拍照 XD 對不起了爺爺和 Jelly 醬我不是故意要放你們的照片出來的原因就是你們太帥了XD

 其實我覺得爺爺真的很有潛質去當模特兒 :P XD

:P 

 原諒我的笨蛋手勢 XD

其實志康很像網路紅人的陳吉米 /3 \ 可是陳吉米比較可愛 XD (被志康揍 (?)

玩了很多的東西過後便無聊在 Theme Park 裏面走走,我們還傻到沒有看到 EXIT 的字眼就這樣跑出去 Theme Park 範圍走走走還以為自己還在 Theme Park Orz 杯具了

還好工作人員給我們多一次的機會 :D 其實只要那個票沒有拆的話其實進出只需要 Scan 一下就可以了噢 :D

然後我們便回到 Theme Park 走走,原本要去鬼屋的說但是怕會嚇到生病就沒有了 /3 \ 然後便去看看那些小小的那種類似叮叮場醬的東西玩XD

其實志康在 Cos PYSCHO-PASS /3 \ XDD 

然後看見了夾娃娃機好像要夾那個喬巴回家但是尼瑪這根本就是騙人的夾娃娃機 /3 \ ... 到最後很羞的沒有被夾到 /3 \ 

然後呢我們打算要出去了便拿包包然後出去了 Theme Park , 那時候已經差不多 4 點 30 分這樣了 /.\ 和 Theme Park 說一聲 Bye Bye 后便去找那個爺爺看見想去玩的叮叮場在哪裡 -3- 好不容易給我們找到了便進去裡邊玩 :D 要換的 Token 其實也是超便宜的說才 50 仙 1 個 :D 。

換了 Token 之後便去找東西玩 XD 然後和志康玩打鼓的 :P 我們第一首就隨便玩多啦 A 夢的曲子 /3 \ 之後無聊亂亂找結果給我們看到有家教的 OP8 O3O !! Listen To The Stereo O3O 然後呢便毫不猶豫的點下去玩。結果玩到我們很累XDD 最後一首呢就是隨便亂亂選的 :P 



其實在玩打鼓之前,我們先去玩那個拍照的 /3 \ 由於我們不怎麼會玩,結果亂亂玩可是那些該死的馬來人你妹的一直霸著那個 Edit 的東西害到我們沒有 Edit 就這樣拿了照片 -3- 


別看我們好欺負就一直霸著那個東西就只是玩遊戲你妹的 (## 。
不過還好都是有自動美化的功能 w 結果就這樣我們也很滿意的說wwwwwwwwwwwww



之後呢便以為要去吃東西結果還是選擇回家然後便 4 人一起搭巴士回家去了 QwQ 回到家第一時間就去開 K-ON 來看 :D 那一天真的很累 ;D 可是真的超好玩 :D 希望下次還能這樣大家一起出去 :D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4 comments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誌康好帥!!!!!!!!!!!!!!!!><
    ((我這個無敵花痴啊啊啊

    三女一男,也真多虧他不會尷尬。xDD
    雖然我曾經也有兩個很要好的男生朋友,但是我和另一個同性朋友與他們倆出街的時候總是很木訥Leh。:P

    真羨慕你的假期是美好結束的。T.T
    我已經沒錢和資本可以出街走了。錢包已經扁扁的了!!!!!!!!!!!((淚奔

    嗯,愚人節愉快啦~

    ReplyDelete
  2. 你看那個叫做阿樂死黃的人就是你說很帥的人了是不是很帥勒 ? XD

    對呀 O3O 如果和其他男生玩真的會很尷尬 - - 所以只是和最最最最最要好的男生去罷了 :P XD

    去一次我的錢包已經快死了 XD 目前送進去醫院治療中 (啥

    ReplyDelete
  3. 其實我也是那位加了你沒回覆的 Alex Wong !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