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9/07/2014 書展 + 動物園

by - July 29, 2014

假期目前還過得挺不錯,不過現在我人也不太好,腳很酸,喉嚨干,目前已經在灌水中.......

不過我這樣的狀態目前還是可以更新 ! 因為我更新又不是用嘴巴講話 XD 這篇更新會很長很長,請耐心看完 8D 謝謝親們的用心喔 ! 8D

28/07/2014

今天一大早就和爺爺、結衣、忻薈一起去書展,今天我們神早地到集合地點也太驚人 XD 然後我們叫結衣早早來集合地點和我們聊天,結果過了不久就被一個大嬸搭訕地問 : “ 你們是不是去雲頂高原的 ? ” 望過去才知道那裡也有一群大嬸是去雲頂的,就被誤以為是去雲頂 XD 

之後忻薈到了,我們一起搭忻薈的車一起去,在車上就去看忻薈玩的 Simsimi 的對話內容,根本超廢 XD 

很快我們就到了,因為忻薈的姑姑的公司就在 KLCC 對面,所以我們要走路過去。道謝之後我們就走出 Parking 然後慢慢地走進去會場。到了會場后人也沒有很多,而且是免費進入的 AuA 就直接進去就是了。我們一開始就拿了一個裝東西的籃子拖著,之後就往台灣輕小說開始攻擊 AuA 

四個人買的小說有三套,忻薈因為昨天去了所以今天也沒有什麼書要買。我們拿了書就蹲在哪裡算錢 ..... 畢竟它那裡買三本 30% ,一本 20%。爺爺說買一本一本比較便宜耶 XD 三本就 60% 了,我們就說 : “你有這麼無聊一本又一本拿去算錢嘛?” 不過通常的人都會覺得三本 30 % 好像比較便宜的樣子,因為扣很多 AuA

因為要留下一點吃飯和搭車錢,所以我得要省著用,幸好在預算之內,不然我就要吃西北風了 TwT 

買完後隨便逛逛就去樓上的文娛館,因為我要買限量版的修正貼,每次都會被限量版吸引 AuA ... 而且也超級便宜的,忻薈和結衣也有 Member card ,買東西用 Member card 有扣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進入文娛管之前看到 Uhu 的攤子有送 Uhu gum ,又被免費東西吸引過去玩,結果我和忻薈兩個人玩根本超渣 wwww 不過那個大姐姐也給了我們一支漿糊,於是我就叫忻薈下次黏東西我去找你XD 爺爺和結衣也一個一個去玩,就是要拿 Uhu gum #

我們在文娛館也買了一些東西,忻薈很幸運地買了一個背包,那個背包有兩個用途,可以當做Handbag ,也能夠當做背包,真的很酷 !  


之後我們就走走下走到賣動漫周邊的攤子,各種興奮啊啊啊啊啊又 ! 去年我明明記得整個超——少——的——。又沒有感興趣的東西 = = 我們在那裡呆了很久一直在討論生日禮物的東西,最後我們就買了一些周邊回家 AuA 可是那時候我的家產剩下 27 令吉 QAQ 我各種不能買啊w 但是結衣、爺爺和忻薈三個居然各出錢買了一份生日禮物給我 # 雖然知道了很不驚喜 quq 但是感覺到那一份暖暖的心,什麼都值得了。

走到累了我們就出去找東西吃,我們走了很久很久,一直找不到位子坐 ! 找了很久很久,又沒有位子坐 ! 當時候的狀態就是又累又餓又抱著幾本書簡直就是杯具。之後我們并沒有放棄尋找,最後總與找到位子坐了! /////////////////////////

找到位子后我和忻薈去叫東西吃,隨便地叫了個炒粿條和水后就開始吃了起來。吃到熱乎乎的炒粿條感覺一切的等待都值得了 ////////// 

吃飽后忻薈要先回去於是我們就送她回去公司樓下我們又回去 Suria KLCC 四樓的 Kinokuniya ! 到了之後我們就去看看輕小說,那裡有買陽炎的輕小說,可是真心覺得很貴,每一本輕小說都幾乎是大眾書局的一倍。不過那裡的環境真心覺得很好 w 又很大 w 我們就坐在書店的角落看畫畫教程#。去了 Kinokuniya 后我們去廁所,結果就爆出爆笑的事情wwww 然後,被奇怪的大叔搭訕了。

之後我們就去公園,結果看到公園裡面超級多馬來人的 —— 害到我們都不想去了=3= 還我寧靜的公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於是我們就很無奈地回家了,回家的時候又是一直聊個不停,雖然很累但很開心w 結果得知我們家那裡下大雨,於是我就叫老爸順路載爺爺回家 (# 

到站的時候雖然已經停雨了,和結衣道別后的下一站就是輪到我們下車,看到老爸已經在等著我們了,下到車後我們就站在很多水坑(?)的地方站著,因為阿爺要綁頭髮(?) 等她的同時..... wwwwww

被一個黑色的 Myvi 濺了一個大水花,我的整條腿濕濕的 QAQQQQ 爺爺也是中到了,各種無奈。

回到家后整個快累倒,洗澡后就窩在電腦前和正妹聊天,但是我太累了,也不能聊太久。

還有,回到家后我的家產剩下7令吉,厲害了。

戰利品,爽 ! (X


29/07/2014 

今天七點半一大早就醒了,明明昨天晚上也沒有怎麼睡夠,就要起床準備去動物園了。

動物園這個行程一早就被老爸計劃好了,就算是煙霾也要去 = = 早上準備好後我們就出發去動物園了。

動物園離我家不算很遠也不算很靠近,大約15分鐘的車程就到了。才聽那麼幾首歌 (? 

到了動物園后人煙稀少 (?) 因為太早了 XD 不過幸好是這樣,不然再遲一點就會很多人了,一大早的門口很少人,甚至是沒有人,就霸著門口拍照了 XD


接著我們就去買票,其實價錢還算中等 _(:3JL)_ 也沒有想象中的這麼貴,入門票+熊貓館一共50令吉,沒有進入熊貓館的,就30令吉。買票的人叫我們先去熊貓館,因為遲點會很多人。於是我們就往熊貓館的方向前進。

準備進去囖 !

地圖都很清晰,也清楚知道動物的位置。

在去熊貓館的路途中,我們也遇到了很多動物 ! OuO

到處亂走的鶴 XD

長頸鹿



花朵(? 


母獅子




熊貓館旁邊有個駱駝 8D

當快要到熊貓館的時候,突然附近的紀念品店問我們要繼續走還是留在這裡,因為剛剛有動物跑了出來要叫人去抓,最後得知熊貓館在附近所以我們就直接去好了。


第一批已經有人進去了,所以我們是第二批,等了大約10分鐘,我們才進去熊貓館。在進入之前,有個人就告訴我們熊貓館的規則比如相機不能用 Flash 、手機靜音、不能帶食物、等等的。之後我們便沿著樓梯走下去看熊貓!! w

這隻叫福娃www 我們去的時候它正好在吃竹竿 //// 

*於是我已經忘了哪一隻是福娃哪一隻是鳳儀了# *

沒記錯的話這隻叫鳳儀w






20分鐘真心覺得很快過啊啊啊啊! 結果那些工作人員說時間已經到了就得離開了 TwT 不過拍到照也算是賺到了 XD 出到去就是精品店,我們在哪裡逛了一陣子。我們也在那裡買了一些紀念品,然後就去到熊貓餐廳w

熊貓帽子wwww

等家人去廁所的時候就看了看熊貓餐廳的四周,因為不是吃飯時間所以人很少。

之後我們便繼續我們的動物之旅囖 ! 我們繼續地往上走去,我們去看 Orang utan 。



Weeeeheeeeeeeeeeeeeee 

它似乎故意停下來給我們拍照w 很可愛wwww

之後我們就一直站在那裡看 Orang utan 爬樹wwwww 休息完 (?) 之後我們就繼續看其他的動物w








討厭煙霾! 降低了照片的品質! (?

我們正要走去水族館的方向的時候,幸好給我們看見有動物表演,我們觀賞了精彩的動物表演 ////// 真心覺得超強w 


去水族館的路途,我們會先經過企鵝的家w 一想到去水族館就會很興奮,也很希望可以看見鯊魚啊虎鯨啊海豚啊之類的海洋生物 w

小渚你在做什麼! 2333 

因為動物表演一結束全部人都往同樣的方向前進結果在企鵝的家那裡整個超級多人的 QAQ 然後再走下去就是水族館囖 w 帶著一臉興奮與期待的心情進去水族館了。


走完后帶了一點遺憾,我沒有看到海豚虎鯨和鯊魚! QAQQQQ 有點遺憾 ........ 然後我們就去填飽肚子w 填飽后我們又繼續看我們還沒看的動物w 


我還用手去摸摸驢子的頭///// 它的毛乾乾的(?

猴子就是喜歡耍寶 w (?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張w 有一種家庭感覺w 猴子家庭w

猴子寶寶超小只的www 

神秘感(? < 其實是相機自動幫我focus 在花朵上了啦2333 


接著我們去蜜蜂博物館(?) 說真的看到那些蜜蜂的標本感覺到毛毛的所以我沒拍蜜蜂...

(? 

有個工作人員給我們試蜜蜂做出來的蜂蜜(? 100% 純天然(? ,在蜂巢裡面獲得的蜂蜜,很好吃!!!!!!!! OuO

然後我們就去看熊WW

熊熊一直轉來轉去不懂幹啥.... 然後突然還大號了....

然後看小鹿 !!w 其實小鹿的叫聲我被嚇著了#



那個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很搞笑(?) 的畫面,就是 A 鹿在小便,後面的 B 鹿就跑去和 A 鹿的尿 ....... 2333 那時候我和老媽說然後有些在那裡也在看小鹿的人也在笑 wwwwwwwww 


你在幹啥w

之後我們再走走看看..... 

蝙蝠

鱷魚~

大烏龜XD


其實要看蛇真的很不容易,因為它躲在和樹幹一起的地方真的很難發現。

性感的背影(?

孔雀孔雀! /////// 

小鳥ww

上面有隻貓頭鷹www 


我們在折返的路上,早上在路上亂跑的鶴已經全部都飛到樹上去(?


長頸鹿第二彈(? w

最後一個我們去的地方是蝴蝶園~ 小憐我來了////////////////// 


到處都是蝴蝶,所以在那裡要小心地上有沒有蝴蝶XD

採花蜜~ 

很快地蝴蝶園就看完了,是時候說再見了 :(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去,下次當然是希望和基友們一起去之類的 233333333 當整個人一鬆懈下來的時候我的腿的肌肉整個超級痛wwwww 還有喉嚨也乾乾地很痛,第二天早上就去看醫生。

這篇帖子從昨天更新到今天,我發現我好有耐心地上傳照片和寫帖子啊哈哈哈哈(? wwwwwww 這次的動物園之旅真的很好玩w 以前那一片模糊的記憶漸漸地回復起來,可能過幾年再去的話也會像現在那樣很好奇地看動物wwwwwwwwww 

那麼,就這樣囖 w 很感謝你用心看完(鞠躬

- E N D -

You May Also Like

0 comments